高階儀器          進口試劑          服務項目

Philips HD 15 Gallery 全功能型高階超音波掃描儀 Philips HD 15 Gallery 全功能型高階超音波掃描儀

  

全身型彩色杜卜勒超音波掃瞄儀

Philips HD15 Gallery的先進影像功能、多樣進階功能選配、多樣探  頭選擇、數位影像管理功能,代表了全身型超音波的最高定義(high definition),充分符合臨床需求與挑戰。

即時 SonoCT 組合影像及 XRES 科技,寬頻掃描技術(broadband beamforming),最先進的自動化功能,具有超級電腦快速運算處理,能夠增進工作流程及影像表現。

FUKUDA MICROSPIRO FUKUDA MICROSPIRO

 微電腦肺功能檢測儀

檢測肺臟通氣功能、氣喘、肺氣腫、慢性支氣管炎、阻塞性肺部通氣障礙、限制性肺部通氣障礙。

EKG EKG

 靜態心電圖檢測儀

電腦自動判讀心電圖:為心臟疾病診斷之利器。

光學顯微鏡 光學顯微鏡

 顯微鏡檢測儀

一般常規檢測、精液分析檢測

Roche Cobas e 411 Roche Cobas e 411

   

全自動電子冷光免疫分析儀

羅氏大藥廠全球集團總部位於瑞士巴塞爾(Basel)市,為全球在知名西藥及診斷試劑之領先品牌。羅氏的服務領域遍及病人及醫師辦公室,且深入至醫藥實驗室、研究實驗室和國家研究院等。羅氏在全球的診斷市場已成為行之有效的健康資訊的首要提供者。

Hitachi 717 Hitachi 717

   

 

全自動生化分析儀

 

美國原裝HITACHI 717系列。電腦血液生化檢查分析儀HITACHI 717 亦是全球各大醫院急診檢驗室使用之儀器,可在短時間之內完成血管、肝、膽、腎、心臟、胰、膽固醇、血糖、尿酸、鐵、磷鈣、等幾項生化檢查。品質、速度、準確是其特色。

血液常規 血液常規

 全自動血球計數儀

血球計數:紅血球、白血球、血小板在血液中的數量,及它們各別的分類比例等,15項血液常規。

 
 

 

 

玉山醫事檢驗所 EASTERN SUN MEDICAL LABORATORY
電話:02-2505-5111(代表號) | 傳真:02-2505-6358 |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91號1樓

E-mail:[email protected]